新闻在线
部门动态
派出所分工会坚持强化工会“家”建设
来源: 发布人:遂宁分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1-12-10 15:00:42

郝云芳报道:利为职工所谋,情为职工所系,心为职工所牵,让分工会成为所属全员的温馨之家,是派出所分工会一直以来服务所队干部职工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分院工会的大力支持下,派出所通过开展多种形式活动,不断推进提升分工会“家”属性。

 

“上面有人”,工作有劲

 

一直以来,遂宁分院工会牢固树立以教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把广大教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工会工作的价值追求;通过支持建立各种兴趣协会、开展多种活动,不断满足分院教职工的精神文化需求;通过坚持将工会资源往基层下沉,支持和指导各分工会建设成凝聚人心、引导职工、服务群众的坚强阵地,不断提升广大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分院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派出所分工会在分院大力支持下,聚焦一线人员冷暖,满腔热忱地为会员服务,通过各种活动开展和及时的关怀帮扶工作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分院的关怀和温暖,切实发挥好了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


有的放矢,真诚关怀

 

结合分工会人员实际,派出所分工会积极作为,从建立健全意见建议反馈平台入手,通过全面细致了解人员实时需求,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会各项工作。几年来,派出所分工会的“心有所属”年度分享会已经成为派出所一张亮丽的名片,成为会员人人期待的“年终小庆典”。人员及家属生病住院,分工会第一时间送上关怀慰问,并帮助申报工会送温暖补贴。所内的基础设施逐渐完善:洗衣液、小厨宝、卡拉OK…一点一滴的变化,丰富了所属人员文化生活,进一步凝聚了人心,有效提升了人员以所为家的归属感。

 

积极参与,奋勇争先


分工会开展的安康杯竞赛活动上,会员积极参与、热情呐喊;组织参与的各类活动,会员们争先报名,辛苦排练。2021年,分工会会员衡军、陈宇、郝云芳、姚波等人取得了学院健身操二等奖、朗诵一等奖等好成绩;邓宁拍摄的照片获得分院摄影比赛二等奖;蒋伟、王杰、衡军、邓宁、钟兴强等人在学院公安局的安康杯比武中获得了团体第一名派出所分工会人员在各类活动中的表现得到了大家一致肯定。

 

派出所分工会有信心在分院工会的领导下,不断强化分工会组织建设,提升工会干部能力水平,用心搭建起良好沟通、稳定和谐的 “职工之家”,全心全意为所属教职工服务,团结全员共同为分院高质量建设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上一篇:派出所党支部开展清洁交通标示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派出所开展宪法宣传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