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在线
部门动态
派出所党支部开展清洁交通标示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人:遂宁分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1-12-16 16:42:43

郝云芳/文  邓樑/图  12月15日上午,派出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和所队班组长等8人开展了清洁分院交通标示志愿服务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参加志愿服务的党员和班组长们或爬上梯子拿着抹布或踮起脚使用干净的拖把,对分院院内交通反光镜、限速牌等交通标示逐一进行了清理、擦拭,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全部交通标示很快焕然一新。

 这是派出所党支部按照分院党委“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根据交通安全管理的需要,开展的一次为民服务活动。据悉,今年以来,派出所结合自身业务工作开展了多种形式“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积极响应了分院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实践要求。



上一篇:遂宁分院派出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派出所分工会坚持强化工会“家”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