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练动态
训练新闻
遂宁分院飞行十四大队:加强阶段分析 提高训练质量
来源: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5-09 00:00:00

本网讯 欧阳能 摄影报道5月7日,遂宁分院飞行十四大队组织全体教员开展了阶段检查质量分析和安全形势分析。

首先,大队检查员对在近期检查筛选、私照、仪表、多发商照等学生中发现的问题、现象进行了反馈,对在检查中学生反复出现的问题进行了重点提示。代理副大队长韩川就大队近期的安全形势、不安全信息统计以及下阶段质量检查、安全工作重点进行了分析、通报和提示。他强调,从刚才检查教员反馈的问题看,我们的训练质量还需要进一步提高,在平时教学训练中,要严格依法训练,特别是对多发商照学生,要加强管理,加强飞行作风教育;要多督促学生,多布置练习,多进行检查。

大队政委郑军指出,今年是分院“治理能力提升年”,也是大队“资质能力提升年”,大队组织质量分析、安全形势分析,目的就是找差距,改问题,从而提高教学质量,确保训练安全。他强调,全体教员要重视检查教员反馈的问题,特别是一些反复出现的问题。要认真思考,到底是自己教学方面还是学生学习方面出现了问题。要对照反馈的问题,举一反三,尽职履责,加强学生学风管理和飞行作风教育,确保教学训练质量的提升,为培养民航建设事业合格人才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遂宁分院本学期教学训练圆满收官

下一篇:飞行十三大队开展机长训练起落技能比武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