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练动态
训练新闻
十四大队:强化教学规范 提升教学质量
来源: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6-29 00:00:00

(本网讯 郑军报道)6月25日,遂宁分院飞行十四大队组织全体教师召开教学训练质量分析会,代理大队长曹杨主持本次会议。

代理副大队长韩川对个别教学小组在学院飞标检查中,任务书、重量平衡填写不规范问题进行了通报,对问题产生的原因逐一进行了分析和点评。同时,从学习态度及作风、正常程序、注意力分配、三态互换、起落航线建立、基本操纵动作、复飞意识等几个方面,对筛选前、放单前学生的训练质量逐个进行了分析。

曹杨强调,规范教学是提升教学质量,确保训练安全的根本保证,也是提升我们教学训练能力的根本途径之一。他要求全体教师要严格执行《遂宁分院依法训练高质量教学管理规范》,严格依法训练,实事求是;要严把单飞、机长训练的质量和天气关口;要注意观察学生的精神状态,注意单飞的架次,留足安全余度,确保训练安全。

最后,曹杨就大队云执照抽查、任务书的规范填写注意事项进行了具体安排,提出了要求。

上一篇:飞行十五大队召开安全形势分析公开会

下一篇:遂宁分院油车科:开展油料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宣教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