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练动态
训练新闻
遂宁分院暑期顺利完成校飞工作
来源: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8-28 00:00:00

本网讯 胡飞 报道:8月7日,遂宁分院空管站顺利完成了远距导航台的飞行校验工作。

根据民航《飞行校验规则》,此次校验属于远距导航台设备的定期校验。经过飞行校验的全面“体检”,遂宁机场远距导航台设备各项参数全部正常,满足台站开放运行要求。

此次校飞的组织、保障工作均在暑假停飞期间完成。在飞行校验前,分院空管站临时抽调通导技术人员返回遂宁,并按照规章要求对远距导航台所属设备进行了全面检查维护,确保设备运行正常,满足校飞要求。同时,空管站组织管制、气象、情报、通导部门召开了飞行校验专题工作会,对此次飞行校验中的组织协调、设备调试、气象保障等相关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

在各职能部门的通力协作下,历时两小时左右的飞行校验工作进行得有条不紊,飞行校验任务圆满完成。此后,根据校飞机组出具的飞行校验报告,分院通导科将按照《飞行校验规则》的有关规定及时向上级管理部门申请远台继续开放使用,为分院的飞行训练提供安全可靠的导航保障。

上一篇:机务部:精心准备安全保障新学期开飞

下一篇:遂宁分院:飞行训练稳步增长,安全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