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练动态
训练新闻
空管站通导科开展“安康杯”岗位技能比武
来源: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11-17 00:00:00

本网讯 胡飞 摄影报道近日,空管站通导科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安康杯”岗位技能比武竞赛活动,提高全员设备保障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

技能比武在远台和机务站分别进行,远台比武内容为模拟市电中断后设备应急供电程序,进行了由市电切换油机发电流程的技能比武,通过实际操作演练应急程序。机务站针对2017-2018年所属人员需参加局方组织的民航电信人员甚高频执照资质能力排查考试的实际情况,安排技术人员按照资质排查考试的标准和要求并根据近年来执照考试的出题规律和特点,从通信题库中筛选出部分试题,进行了一次执照资质能力排查模拟考核。考核过程中,全体人员积极参与,严守纪律,对自身在资质能力排查考核中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一次全面梳理。在考核结束后,为加深对相关知识点的理解和掌握,技术人员还对试题进行了全面讲解。

空管站领导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指导和观摩,充分肯定活动做到了全员参与,注重实效,以赛促练达到了提高人员业务技能水平的目的。

上一篇:遂宁分院:把握阶段运行特点 确保全方位安全

下一篇:遂宁分院:突出阶段性特点 切实抓好运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