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练动态
训练新闻
遂宁分院情报室开展“安康杯”岗位练兵活动
来源: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5-10-16 00:00:00

本网讯 田栋山/文 秦冶/图:近日,遂宁分院情报室根据“安康杯”活动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岗位练兵活动。

活动中,情报室全体人员首先学习讨论了PIB的提取、自主预定义航线、静态数据更新、数据库备份、报文分项处理、校核单校核等一系列情报自动化处理系统的操作方法。其后,以模拟拍发通告的形式进行了技能比武,更加熟练掌握相关航行通告的拍发技能,达到了锻炼队伍、提高业务技能的目的。

空管站领导对岗位练兵活动进行了观摩和讲评,充分肯定此次活动注重技术交流和实战演练,巩固了情报员的理论基础知识,有效提高了情报业务技能,要求情报室完善相关制度,兼职情报员发扬奉献精神,努力工作,不断规范工作流程,为确保分院飞行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上一篇:管制室开展“规范无线电标准通话”专项活动

下一篇:飞行十三大队:不忘历史 同求发展 安全飞行 共谋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