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研
科研项目
中国机场服务大会在广州成功举办
来源: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05-08 00:00:00

3月31日,由中国民用机场协会、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中国民航报社共同主办的“2017中国机场服务大会”在广州成功举行。2017中国机场服务大会的主题为“真情服务,追求卓越”。会上表彰了10家机场为2016年度中国民用机场服务质量评价优秀机场。我院党委书记刘万明书记出席了大会并和与会领导一起为获奖单位颁奖。

本次大会上,民航局运输司领导正式宣布由中国民用机场协会和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共同编写的《中国民用机场服务质量评价指标体系》成为行业标准。标准将于2017年6月1日正式实施。该标准首次对中国民用机场服务质量评价指标体系、评价方法和计算方法进行了规范,对进一步提升机场服务水平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为行业主管部门对机场服务进行监管提供参考。

在会上,国际机场协会(ACI)、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发布了全球航空业的发展趋势,香港机场、北京首都机场、广州白云机场等国内外诸多机场分享了其在服务领域方面取得的成功经验,并就如何实现智慧机场为旅客创造完美体验,打造文化机场让旅客愉悦出行等话题展开了充分的讨论。

上一篇:“共融机器人基础理论与关键技术研究”重大研究计划2017年度学术交流会在北京召开

下一篇:我校程涵博士入选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