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研
他山之石
我校优秀青年教师王恒同志当选为四川省青联委员
来源: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5-03-06 00:00:00

本网讯(张韬 王恒)近日,我校遂宁分院安监部主任、飞行教师王恒同志被推选为四川青联委员,并作为代表参加了于12月8日在成都召开的四川省青年联合会第十三届委员全体会议。这是中飞院人首次当选四川省青联委员。

青年联合会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我国基本的人民团体之一,是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为核心力量的各青年团体的联合组织,是我国各族各界青年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组织。青联委员是在青年中有一定影响的各界杰出人才,在五年的任期内,他们将代表各族各界青年在本会中认真履行有关权利和义务,了解和反映各族各界青年意见和要求。

王恒同志的此次当选,体现了中飞院青年积极参与到地方事务中的愿望和责任,也从侧面反了学校在四川地区影响力的不断扩大和提升。在未来的五年中,王恒同志将代表中飞院一万余名青年师生员工在四川省青联联合会这个大舞台上议事发声,展示我校青年风采,表达我校青年意愿,为四川省的发展建设作出积极贡献。(转载自中飞院共青团微博)

上一篇:飞院遂宁机场启用新塔台

下一篇:芬芳康乃馨 为蓝天输送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