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研
他山之石
飞院遂宁机场启用新塔台
来源: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5-03-06 00:00:00

本网讯 (唐丹) 近日,遂宁机场塔台改造工程顺利完工,经搬迁调试和过渡运行,已正式投入使用。

该机场位于四川省遂宁市,为中国民航飞行学院训练机场。随着国内通用航空热持续升温,遂宁机场担负的飞行员训练任务量不断增加。原机场塔台因面积不足、扩容性差、功能单一,管制员面临的指挥难度和安全压力逐步加大,无法满足训练需求。通过改造,不仅扩大了塔台面积、提高了塔台高度,还整合优化了原机房设备,添置了新的管制设备,对开阔管制员的指挥视野,改善工作环境,提高飞行安全系数都将起到积极作用;同时,为下阶段增补指挥席位,满足民航发展和训练增容需求奠定了基础。(转载自《中国民航报》)

上一篇:中飞院广汉分院"云"系列共青团阵地建设纪实

下一篇:我校优秀青年教师王恒同志当选为四川省青联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