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研
他山之石
洛阳机场里的“红绶带”志愿者
来源: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6-06-20 00:00:00

(本网讯 郑泽宁 杨德贵 摄影报道)“您好,请问有哪些我可以帮您的吗?”每年洛阳国际牡丹文化节期间,洛阳分院的飞行大学生志愿者就活跃在候机楼内。

洛阳机场执行夏秋航班时刻表以来,航班密集度和客流量明显增加,航班保障压力也随之而来。一支统一制服、身披绶带的飞行大学生志愿者队伍成为候机楼内靓丽的风景线,他们每天为过往洛阳的旅客答疑解难,发放洛阳市旅游资料,引导办理乘机手续,帮助旅客搬运行李……用真情服务展现古都洛阳的大气好客。

翻开志愿者服务记录本,机场工作人员对志愿者的表扬溢满纸背,“在安检通道维持秩序很认真”,“小伙子们也很辛苦,很耐心”,还有轮椅上白发的老者,行李需要托运的阿姨,来洛赏花的外地游客,金发碧眼的外国友人都对这群充满朝气的“红绶带”,对洛阳机场的特色服务表示赞许。

“何人不爱牡丹花,占断城中好物华。”每年花会期间,飞行大学生志愿者的优质服务会吸引更多的国内外游客来到洛阳,观赏牡丹,爱上牡丹。

上一篇:组织建在网上 党员连在线上

下一篇:紧急时刻见真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