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研
他山之石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关于表彰2011-2015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工作先进依托单位、先进地区联络网及先进工作者的决定
来源: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5-09 00:00:00

各有关依托单位:

长期以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各依托单位、地区联络网和广大科学基金管理工作者,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工作中付出了辛勤劳动,取得了显著成绩,为推进深化科技体制改革、促进科学基金事业繁荣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为表彰“十二五”期间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依托单位、先进地区联络网和先进工作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决定:授予北京大学等20个单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工作先进依托单位”荣誉称号;授予北京地区联络网等5个地区联络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工作先进地区联络网”荣誉称号;授予曹婧文等100名同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基金管理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对蔡德军等56名同志颁发从事依托单位科学基金管理工作满20年荣誉证书;对艾建平等212名同志颁发从事依托单位科学基金管理工作满10年荣誉证书。

希望获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各依托单位、地区联络网和广大科学基金管理工作者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管好用好科学基金,繁荣基础研究,为创新驱动发展夯实源头储备,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1.2011-2015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工作先进依托单位、先进地区联络网、先进工作者表彰名单

2.长期从事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工作荣誉证书颁发名单

上一篇:长征十一号“太空专车”开动

下一篇:第198期双清论坛探讨“器官发育与再生的细胞和分子基础”研究前沿与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