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空中花木兰:守住初心 砥砺奋进 方得始终
来源: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3-07 00:00:00

—遂宁分院飞行十五大队吴梦雪同学荣登人民日报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

(本网讯 谢婷婷/文 丁锐/图)近日,人民日报刊登了《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遂宁分院飞行十五大队国家奖学金获奖代表飞行技术专业2014级学生吴梦雪荣登该名录,为分院和学院赢得了荣誉。

吴梦雪同学通过她持之以恒的努力,在学院连续两年荣获了飞行技术学院“十佳学习标兵”的称号,2015年被评为中国民航飞行学院“三好学生”,荣获2015年度“国家奖学金”,于2016年6月以私商仪执照理论考试平均分95.9的优异成绩来到遂宁分院,开启了学习飞行驾驶的新征程。

她担任十五大队学习部部长,以一如既往的高标准学习态度投入到飞行训练学习之中,认真学习飞行理论知识,精心进行地面准备,全身心投入每一次的飞行训练之中,高质量地完成训练任务,以优异的表现顺利通过了筛选和单飞,目前双发已结业,已取得ICAO四级和航线执照,620分的高分成绩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六级,同时再次从分院脱颖而出获得2017年度国家奖学金。

学习训练之余,吴梦雪同学积极参加各类活动,提升综合素质能力。在校本部学习期间加入了大学生记者团和飞行技术学院学生会,积极开展新闻采访和宣传报道工作,是记者团一名优秀的学生记者;在分院紧张的飞行训练期间,积极配合分院和大队开展学生自治管理和各种文体活动,分院首届英语风采大赛、光影分院摄影大赛到飞行大队的趣味运动会、口试指南比拼等活动都有她作为主持并积极参与的身影,因其突出的综合表现被飞行十五大队评为“美德学生”。 上佳的表现获得了分院领导和师生们广泛好评,2017年荣获学院“综合素质金鹏证书”。

守住初心,砥砺奋进,方得始终。“能力是你最大的底牌”是这个勤恳好学、英姿卓越的花木兰的座右铭。如今,吴梦雪同学已经回到飞行技术学院继续完成她的学业,她在自己成为一名优秀民航机长的梦想路上一步一个脚印,坚定不移的迈着稳健的步伐前进。

上一篇:遂宁分院十三大队开展“优良作风伴我行”签名活动

下一篇:飞行十五大队:环保公益行动从身边小事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