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遂宁分院十三大队开展“优良作风伴我行”签名活动
来源: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5-04 00:00:00

本网讯 谢晓杨摄影报道 近日,遂宁分院飞行十三大队组织全体学员开展“优良作风伴我行”签名活动,扎实推进“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

大队在前期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教育宣传和开展系列活动的基础上,通过层层落实和细化作风建设各项内容,大队党总支组织开展了此次活动。副政委何小林向大家传达了学院党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飞行队伍作风建设的意见》的精神,并带领大家重温了冯正霖局长在2月份民航安全形势分析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分院关于开展“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的文件精神,学习宣贯了分院党委关于加强学生管理工作的标准要求,严字当头,坚持准军事化管理不动摇,着力培养飞行大学生令行禁止的纪律作风、勤学苦练的优良学风、严谨精细的飞行作风、安全第一的职业理念、生命至上的责任意识,以过硬的作风促进学生成长成才,真正做到“严管厚爱”。

大队长钟伟对全体学员进行了作风对于职业飞行员的影响和意义的主题教育,联系学员以后的工作实际和发展,让学员更加清楚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清楚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最后,全体学员积极参加了此次大队深化作风建设签名活动,纷纷表示以此活动为契机在分院学习训练期间,优良作风伴我行,作风建设,从我做起,“飞行四个阶段严要求,讲规矩,守纪律,遵规章”,贯穿学习训练生活的各个阶段中,真正做到飞得好,表现更好。

上一篇:飞行十四大队:行践诺之举,倡诚信之风

下一篇:空中花木兰:守住初心 砥砺奋进 方得始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