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遂宁分院飞行十四大队:方正之间 尽显飞行大学生风采
来源: 发布人:遂宁分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2-28 17:05:03

本网讯 刘林源/文 冉杰鑫/图:2月26日,遂宁分院飞行十四大队利用轮休时间在分院篮球场举办“军被风采大赛”,大队133名在校学员参加,把准军事化管理融入飞行大学生的日常生活中。

活动结合分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日常行为规范管理的暂行办法》,以教学小组为单位,要求学员们在限定时间内叠好“豆腐块”,比拼争先,提高内务整理技能。

活动伊始,同学们按照要求站到指定位置做准备,辅导员一声哨响,展被、分被、折被、压折痕……同学们争分夺秒,按照要求,严格标准,每一步都娴熟细致、敏捷有力,眨眼之间,就将原本柔软的被子叠成了方方正正、棱角分明的“豆腐块”。现场加油鼓劲声此起比伏,掌声阵阵,气氛热烈。时间一到,同学们立即起立,站在军被前,接受老师、同学们的评判。经评审研究,白晓波组力拔头筹,取得本次大赛冠军。

场上的比拼虽然只有短短几分钟,体现的却是同学们日积月累的刻苦练习和良好习惯的养成。“军被风采大赛”锻炼了同学们整齐划一、雷厉风行的作风,推动了同学们的全面发展。通过提高内务整理水平,促进了纪律作风养成,必将推动飞行大学生飞得更正、更高、更远。

上一篇:共奋斗 向未来 “艺”满分院——遂宁分院女工委开展2022年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

下一篇:遂宁分院飞行十四大队:开展军训活动 强化作风养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