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共奋斗 向未来 “艺”满分院——遂宁分院女工委开展2022年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
来源: 发布人:遂宁分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3-08 11:44:19

本网讯 邹阳/文 白凯龙/图:三月春风和煦,万物复苏,2022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如约而至,遂宁分院女职工们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相聚春日校园,学习多肉绿植种植技术,共赴艺术之旅,一起“共奋斗、向未来”。

疫情挡住了大家外出活动的脚步,院内的庆祝活动依然精致美丽。分院女工委以“绿色自然”为主题精心布置活动场地,把大家熟悉的二排平房讲评室改造成了绿色海洋,气球、藤蔓、棕树叶......大家仿佛置身小森林,在这绿色天地中洗涤心灵,感受宁静美好。

活动前,工会主席郑勇代表分院党委向各位女职工致以问候和节日的祝福,他鼓励女职工要在本次活动中认真学习技艺,提升审美能力,在搬迁新校区后用心妆点新办公环境,齐心协力为分院高质量发展共同奋斗,一起向着分院美好未来出发。

活动中,授课老师一边讲解一边示范种植过程,配合PPT介绍了绿植的科普知识、多肉种植和日常护理的要点,全场干货满满。待学习结束,大家都迫不及待地动起手来,选肉肉、配色、填埋、调整造型……每一个步骤、每一道工序,大家都细致认真。实践过程中,大家还不时“围攻”老师进行提问,多肉知识、种植技术、搭配审美……现场一片欢声笑语、轻松自在。欢乐的时光在灵动的指尖悄然流过,创意搭配的多肉种植作品新鲜出炉,大家手捧绿色、笑魇如花,真切感受到了节日的喜悦和身心的放松。

活动结束后,郑勇和女工委负责人前往基层慰问坚守岗位不能参加庆祝活动的女职工,为她们送去节日的问候,感谢她们的辛勤付出。

上一篇:遂宁分院飞行十四大队:赓续“老二团”精神 苦练飞行本领

下一篇:遂宁分院飞行十四大队:方正之间 尽显飞行大学生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