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遂宁分院:户外拓展 青春飞扬
来源: 发布人:遂宁分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1-12-18 14:31:57

本网讯 白凯龙 杨礼凤 摄影报道:12月16日,遂宁分院以“有你超甜 幸福在遂宁”为主题的素质拓展活动在四川良武拓展基地举行。工会主席郑勇到场指导,女工委、团委负责人、新进教职员工及单身青年60余人参加活动。

开幕式上,郑勇号召大家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提高团队意识、增强凝聚力,为助力个人成长成才和分院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接着,从“开营破冰”到“排兵布阵”,青年们分成四个小队陆续开展多项素质拓展活动。

“快掩护我!我去绕后包抄”,这是拓展活动的“重头戏”——真人CS训练。双方团队严阵以待,“战势”一触即发。紧张刺激的真人对战让参与者们亲身体验了“战场”的残酷,引导青年职工发扬艰苦奋斗、敢打硬仗的创业精神。在“抢滩登陆”环节,各小队凝聚力达到顶峰,为尽快到达“对岸”,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默契配合、商量战术,相互扶持、加油打气,充分发挥了团队合作的优势,顺利完成了比赛。

真人CS、指压板惩罚、交流谈心……随着夜幕降临,拓展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本次拓展活动是分院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学党史、办实事”任务清单的重要举措。活动中教职工们团结协作、执行力强,展现出了青年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强化了集体荣誉感和归属感,大家一致表示要弘扬分院精神,增进团队凝聚力,为建设一流分院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篇:遂宁分院航空知识进校园:情暖童心 播种蓝天梦

下一篇:遂宁分院飞行十三大队:多措并举 将节约观念根植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