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学院总飞行师刘传健到遂宁分院调研
来源: 发布人:遂宁分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5-05 11:05:16

本网讯 杨礼凤 摄影报道:5月4日,“中国民航英雄机长”、学院总飞行师刘传健一行3人到遂宁分院开展工作调研。

分院院长马建新从历史变迁、训练能力提升和新机场建设三个方面向调研组介绍了分院的基本情况,详细汇报了分院发展中的人员结构调整、搬迁新机场推进等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刘传健说,遂宁分院空域条件好、训练转场压力大,是一座肩负重任的分院,随着飞行训练行业调整,要进一步提升飞行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打牢飞行学员驾驶基础,提高校内飞行训练和商业飞行的衔接度。马建新表示,今年是分院安全飞行十周年,为了完成本年度顺利搬迁新分院,实现疫情防控和训练安全双胜利,全院师生正团结一心、奋力前行。

会后,调研组一行深入分院塔台指挥、机库、运行等现场和完工在即的安居新机场了解情况。在塔台休息室,刘传健与学生亲切交流,分享了自己的飞行经验,叮嘱学生们要勤学苦练,安全精飞,把“安全”二字牢记在心,不负人民的重托。

上一篇:“两老一新”精神薪火相传 青年之声慷慨激昂

下一篇:遂宁分院新学期“雏鹰讲习所”开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