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练动态
训练新闻
飞行十三大队开展机长训练起落技能比武大赛
来源: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2-29 00:00:00

本网讯 朱永林/ 周良宾/图:近日,为了进一步助推全学院学习英雄精神热潮,让英雄精神在身边弘扬,遂宁分院飞行十三大队党总支举行了向英雄机组学习的宣誓仪式暨2018“安康杯”系列活动之机长训练起落技能比武活动。

在活动开始前,十三大队大队长钟伟、政委何小林对飞行教师以及学员进行了鼓舞和动员。紧紧围绕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体现和强化民航人对民航安全的政治担当、对人民利益的高度负责、对服务人民的真挚情怀、对“抓基层、打基础、苦练基本功”的执着坚定,对当代民航精神和工匠精神的自觉追求,展现全民航实现民航强国战略目标的强大动力,并带领十三大队全体人员进行了庄严宣誓。

本次比武以学生机组形式竞赛展开,科目起落,一中队VS二中队,比武结果由大队领导进行评分,根据两次起落总分进行排名。比武以四转弯控制高度、点线条件、五边状态稳定情况、拉开始曲线变化等十项科目作为评判标准。最终根据大队领导对两次起落的评分,李苏组马竞强、穆吉龙组何玺、陆军组吕浩杰名列前三甲,一中队略胜一筹。政委何小林与大队长钟伟对他们的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赞赏与肯定,并为他们颁发了证书与奖品。

飞行十三大队将以英雄机组为榜样,以安全精飞为目标,学习英雄精神,弘扬英雄精神,保证政治过硬、品德高尚、纪律严明、作风优良、身心健康,努力进取,用认真的态度,练就精湛的技术,争先创优,当一名出色的准民航人!

上一篇:遂宁分院飞行十四大队:加强阶段分析 提高训练质量

下一篇:深入研讨,革新理念,切实提升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