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练动态
训练新闻
遂宁分院:加强定力 稳中求进 确保安全
来源: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0-05-13 00:00:00

本网讯羽露摄影报道:5月12日,遂宁分院副院长王恒主持召开飞行预备会,总结讲评近期训练保障和运行安全情况,并就下阶段分院安全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听取了各运行单位近期工作情况的汇报。安监部通报了近期运行事件信息,并就有关安全工作进行提醒。

分院副院长卢智文就分院疫情防控、防灾减灾、学生体检换证、节能减耗、加强内控管理等内容进行了提醒和要求。

王恒通报了月度及年度训练任务完成情况,对近期运行安全工作进行了讲评,强调在抓好防疫安全的前提下,要有序抓好返校学生的安全准备和风险防控工作,各单位要理清工作任务和要求,真正把整顿活动、“三个敬畏”宣教与安全教育和作风建设联系起来,与风险防控联系起来,以活动为抓手,促进安全压力和责任的传导,保持队伍的运行状态和安全警惕性。他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全民航“抓作风,强三基,守底线”专项安全整顿和“三个敬畏”活动的要求,要“五抓住、五强化”;要落实分院制度执行强化年活动要求,不断在现有制度和实际运行中查找问题;要切实强化风险防控工作,抓住关键风险和阶段风险。

分院院长马建新结合防疫工作、学生返校、可用飞机等工作情况,针对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围绕疫情防控和飞行训练“双安全”工作,加强定力,稳中求进;二是加强正确的舆论宣传教育,要确保队伍稳定;三是加强沟通协调,要主动积极作为;四是加强部门自查和职能部门督查,防止人为差错的发生。

上一篇:遂宁分院PA44训练器通过CCAR-60部5级初始鉴定

下一篇:遂宁分院完成两条新航线首飞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