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练动态
训练新闻
遂宁分院PA44训练器通过CCAR-60部5级初始鉴定
来源: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0-05-21 00:00:00

本网讯 柯昊磊/文 冯渝洋/图:近日,遂宁分院PA44飞行模拟训练器顺利通过局方CCAR-60部5级初始鉴定。

该练习器于2019年11月到分院进行安装、调试,分院组织飞行教员进行了为期1个月的试飞验证。模拟机室对试飞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与厂家反馈,通过不断的沟通、协调和修复,确保了练习器运行状态良好。

5月15日,民航局模拟机鉴定组对分院新PA44飞行训练器的视景系统、操纵负荷、航电系统、通信导航、环境模拟和故障设置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测试与评估。测试后,鉴定组认为,分院PA44飞行训练器符合中国民航局CCAR-60部5级模拟设备鉴定和使用标准。

自2019年3月原PA44训练器暂停使用以来,分院一直通过外送训练机组到其他分院走训的形式完成该科目的训练,成本高、地面安全压力大。此次练习器的正常启用将有力地缓解分院PA44练习器训练需求,为提升分院训练能力夯实了基础。

上一篇:遂宁分院空管站召开通航和无人机作业保障研讨会

下一篇:遂宁分院:加强定力 稳中求进 确保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