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练动态
训练新闻
遂宁分院B-7937号机完成结构检修重返蓝天
来源: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0-06-11 00:00:00

本网讯曾玉姝摄影报道:近日,遂宁分院机务部顺利完成对B-7937飞机的接机检查、验收工作,该及顺利调机分院,并重返蓝天。

1个多月前,B-7937号机返回学院飞机修理厂进行14000小时结构检修。在收到检修完成的消息后,机务部“青年党员志愿者突击队”成员刘仕贵、叶恒、张蔚然和曾玉姝等4名技术人员放弃个人休息时间,主动承担了接机检查和验收工作。他们自驾到飞机修理厂,重点对飞机主要承力结构(如机身隔框、起落架、防火墙等)和操纵舵面的强度、磨损情况,以及老龄飞机易产生的疲劳及腐蚀情况等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经过“大手术”后的B-7937号机又焕发出了蓬勃的生机,安全调机回到分院,再次翱翔在这片蓝天,助力分院提质增量和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遂宁分院气象台云高仪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下一篇:遂宁分院:决战决胜,梧州调机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