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练动态
训练新闻
遂宁分院气象台云高仪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来源: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0-07-20 00:00:00

本网讯王静/刘康/7月17日,遂宁分院空管站会同学院空管中心、民航专业工程质量监督总站西南地区监督站及各参建单位对遂宁机场云高仪进行了项目竣工验收。

该项目自2019年10月近距导航台重建后,于10月17日顺利开工、11月8日完工。11月19日,学院在遂宁机场组织完成工程自验。之后,云高仪设备正式进入试用期,期间设备运行良好。

此次验收组成员现场查看了云高仪运行和设备使用,听取了工程设计、建设、施工、监理、试用等单位工作情况的汇报。专家组成员通过逐条审核,一致认为遂宁机场云高仪施工符合设计要求,系统设备选型先进,设备安装工程符合民航行业规范,技术指标满足行业标准,场地环境符合行业要求,各配套工程质量合格,满足使用要求,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该设备顺利投入使用为遂宁分院提供更可靠、精准的气象参考数据,为进一步提升预报质量奠定了基础。

上一篇:遂宁分院飞行十五大队开展低空着陆偏差教学法研讨

下一篇:遂宁分院B-7937号机完成结构检修重返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