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练动态
训练新闻
遂宁分院本学期教学训练圆满收官
来源: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1-02-04 00:00:00

本网讯羽露摄影报道:2月4日12时整,B-9347飞机落地,遂宁分院本学期教学训练圆满收官。2020年,遂宁分院战酷暑、斗严寒、假期不停飞,在全体师生员工的齐心协力下,完成飞行日278个、起落67289架次、飞行训练量4.15万小时,最大程度降低了疫情给分院整体工作带来的影响,取得了疫情防控和训练安全双胜利。

2020年,分院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和阶段性天气不理想等困难,按照学院“标准不变、节奏不乱、防控不断”的总体要求,以开展“制度执行强化年”活动为抓手,守底线、保安全、提能力、强质量 ,科学统筹推进疫情防控、教学训练和安居新机场建设工作,分院训练基础更加牢固,教学质量稳步提高,训练形势安全平稳,分院建设发展全面推进。

2020年,分院坚持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坚持飞行训练“安全第一”的思想不动摇,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防控,严格防控,多方协调,顺利实现复工开飞;先后开展“抓作风、强三基、守底线”“三个敬畏”宣传教育、“安全专项整治”等活动,强化思想作风教育,夯实安全发展基础;加强监督检查,加强风险防控,前移安全关口,确保了分院教学飞行训练平稳推进。

2020年,分院坚持“稳中求进、稳中有为”,成功开通武胜、赛马和永川航线,有效拓展训练资源;引进20架初教机和2架中教机,扩大机队规模;内挖潜力,改旧房,满足学生住房需求;顺利取得DA42维修资质能力;圆满完成12架租机千里调机任务,训练能力稳步提升。

2020年,分院坚持“依法训练、实事求是”,严格监控重点科目实施,健全“四级”质量管理体系,推进飞行员培养模式教学改革,训练质量不断强化。

2020年,分院坚持“以教师为主导、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教育路线,强化教师综合素质,多维度提升教师综合水平,打造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聚焦“三全育人”,坚持“以生为本、真情服务”,以“五心五化”工作思路为抓手,把握思想政治方向、提高服务学生水平,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新的一年,分院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教学训练中心,遵循“三四四三”的工作思路,不断提升分院教学训练能力和安全管理水平,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奋力开启分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共同谱写分院美好未来新篇章。

上一篇:谋新篇,开新局,遂宁分院新学年飞行训练展新翅

下一篇:遂宁分院飞行十五大队开展低空着陆偏差教学法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