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练动态
训练新闻
飞行十五大队召开安全形势分析公开会
来源: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7-06 00:00:00

本网讯 李锦云/文 龙正浪/图:7月2日,遂宁分院飞行十五大队组织召开安全形势分析公开会,分析2018年6月份大队运行安全情况,对上半年的安全工作进行总结,分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马建新、副院长王恒、方涛、分院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到会指导,大队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首先,由分管大队安全工作的蒋鑫郁中队长向会议提交了大队6月份安全运行情况报告和上半年安全工作总结,运用图表和数据对大队的安全运行情况进行了详细地分析,明确指出在5月份大队的安全形势出现了较大波动,发生多起人为不正常事件,究其原因是人员思想急躁,大队管理没有及时跟上所致,同时向会议报告了大队采取的整改措施和落实情况。

其后,大队长高志鹏对下阶段安全工作提出要求,他要求全员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指导思想,认真总结汲取所发生问题的教训,把握好假前运行和夏季运行的特点和形势,严格落实规章程序,防松懈,防麻痹,防急躁,防疲劳,切实做好安全预想和特情准备,切实抓好新教师和新学员的安全教育和现场监控,彻底扭转不利局面,确保大队假前运行安全。

最后,参加会议的分院领导和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点评。马建新指出,大队能够正确面对发生的问题,积极落实整改,体现了大队实事求是的态度和主动作为的精神,希望大队今后在安全管理上更加积极主动,把握好细节,同时建议在对图表和数据的运用上更加详实、直观,深层次分析和运用安全数据来促进安全管理,积极探索建立大队的安全绩效管理体系,让大队的安全管理迈上新台阶。

本次会议是分院采取公开会的形式组织召开二级单位安全形势分析会,既是分院安全管理工作的创新,又为二级单位搭建了很好的交流平台,增加了各单位之间的相互了解,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对提升各单位安全管理水平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篇:通导科:岗位练兵强保障

下一篇:十四大队:强化教学规范 提升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