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练动态
训练新闻
通导科:岗位练兵强保障
来源: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7-10 00:00:00

本网讯 胡飞 摄影报道:近日,遂宁分院空管站通导科按照“安康杯”年度计划,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安康杯”岗位练兵活动。

此次岗位练兵分别在远距导航台和机务站进行,根据岗位工作特点,远距导航台以模拟市电中断后设备应急供电和导航台营区围界内的初期火灾扑救为重点,进行了由市电切换至油机发电流程的模拟操作和营区消防设施的实际使用演练。机务站以通导机房不间断电源、ADS-B地面站、移动通信指挥车等设备的日常维护和故障处置为重点进行了不间断电源设备的故障应急处置、ADS-B地面站和移动通信指挥车的操作演练。

通过此次岗位练兵活动,有效增强了通导科各岗位值班机务员应对各种不正常情况的处置能力,使通信导航保障工作进一步程序化、规范化,对提高通导科运行保障能力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篇:十四大队:分享“千里”调机心得 总结提高技能

下一篇:飞行十五大队召开安全形势分析公开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