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练动态
训练新闻
十四大队:分享“千里”调机心得 总结提高技能
来源: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7-13 00:00:00

本网讯 曹杨竞宇摄影报道 近日,遂宁分院飞行十四大队组织全体教师,开展了分院首次调机梧州机场心得分享活动,总结成功经验,拓展和提高大队飞行教师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分院副院长王恒到会指导。

副中队长李竞宇首先从调机任务下发后,风险评估、航路准备以及此次调机任务的难点、风险、安全预想、特情处置等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讲解,并重点分享了单发飞机长航程、航线飞行的前期准备、飞行前饮食、休息的调整等。通过一张张生动的图片,呈现了调机当日,分院全体参与调机人员的辛勤工作,以及优质的运行保障。调机飞行中天气的不确定性,地形对航线的影响,都让全体参会飞行教师感受到了这次调机任务的艰难和不易。

王恒通过这次长距离调机任务的亲身感受,向全体教师传授了航线飞行的宝贵经验。他指出,通过这次调机梧州,充分体现了我们的飞行技术和综合保障能力,更是锻炼了队伍,也为分院下一步调机任务的顺利完成总结了经验,奠定了基础。他希望全体飞行教师,特别是年轻的飞行教师,要通过这次分享会,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虚心学习,不断总结经验,提高飞行技术和教学能力,为分院持续安全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遂宁分院气象台组织开展Ⅱ级应急响应演练

下一篇:通导科:岗位练兵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