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练动态
训练新闻
遂宁分院气象台组织开展Ⅱ级应急响应演练
来源: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7-16 00:00:00

本网讯 刘康摄影报道:7月9日,遂宁分院空管站气象台模拟飞机发生空中故障启动Ⅱ级应急响应进行了演练,气象台全体人员参加此次岗位练兵活动。

此次演练严格按照应急工作程序进行,值班预报员接到塔台通知,因飞机空中发动机故障启动Ⅱ级应急影响,预报员立即按照分院航空应急处置预案及空管站子预案的相关程序通报台领导和观测员,检查气象设备,保持通讯畅通,并组织人员分别进行了集体观测和天气会商,收集分析本场及外场的天气信息及变化趋势,及时把气象信息情况通报给塔台指挥,后续持续关注天气直到飞机顺利落地。演练结束后,气象台组织全体人员进行了总结,分析演练中存在的问题并实施讲评。

此次应急演练是空管站气象台强化岗位人员应急备勤的重要举措,不仅提高了人员综合处置能力,也加强了各岗位间的相互协调与配合。

上一篇:十四大队:开展教学法研讨 提升教学能力

下一篇:十四大队:分享“千里”调机心得 总结提高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