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练动态
训练新闻
十五大队:分享调机经验 激发创业热情
来源: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7-20 00:00:00

本网讯 李锦云 报道近日,遂宁分院飞行十五大队组织全体飞行教员开展了“遂宁——梧州”调机飞行任务经验分享会,分院副院长王恒到会指导。

大队参与本次调机飞行任务的副中队长刘强首先为大家讲述了从接到飞行任务到圆满完成任务的全过程,以及自己对执行这次任务的感受。从刚接到任务的忐忑,到经过一次又一次预先准备,心中开始有了底气,在得到了上级机关的大力支持和相关部门的全力配合后,变得更加充满信心,最后在实施过程中心态完全放松,让这次原本认为会困难重重的任务变成了一次愉快的真正的享受飞行乐趣之旅。在讲述中,他特别提到实施前的精心准备、各部门的密切配合、主动出击协调各方、飞行中灵活调整方案等细节让自己感触颇深,认为正是这些因素促使本次任务如此顺利完美,再结合到大队日常教学训练工作,认为这些细节都是值得大家思考和借鉴的。

王恒以本次任务亲历者的身份,从分院层面着重为大家介绍了组织协调和部门配合的情况,以及飞行中灵活调整方案的细节,强调在任务完成过程中充分展现了飞院精神,体现了分院人勇于担当、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进一步让大家认识到学院的强大影响力和团队的力量,认识到科学周密的行动计划对任务顺利完成的重要性。

通过本次分享会,让大家深刻认识到科学计划和协调配合的重要性,更对学院和分院的发展充满了信心,积极促进了大队的队伍建设和教学训练工作。

上一篇:遂宁分院:飞行训练稳步增长,安全收官

下一篇:十四大队:开展教学法研讨 提升教学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