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练动态
训练新闻
遂宁分院:飞行训练稳步增长,安全收官
来源: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7-22 00:00:00

本网讯 郑波 摄影报道:7月22日11时50分,随着最后一架执行教学训练任务的飞机安全平稳降落,遂宁分院本学期教学飞行训练圆满结束。截止7月22日,遂宁分院今年已完成飞行训练25395小时,模拟训练器时间5340小时,同比分别增长18%和21%。

今年,遂宁分院在飞机少、人员缺、时间紧的情况下,坚持新的发展理念,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着力提升分院办学水平,坚持教学训练中心,强基础,提能力,上水平,保安全,促发展,着力提升分院教学训练能力;坚持依法训练,科学管理,主动作为,着力提高管理运行效率和服务保障能力;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凝聚分院智慧力量,着力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完成了很多急难险重任务,实现了“遂宁——自贡”转场航线的首航,为分院继续提质增量、不断突破自我、在作为学院新的训练增长点的前进征程中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天地;“遂宁——梧州”千里调机,锤炼了飞行教师队伍,检验了分院各运行保障单位执行长距离调机任务的能力。分院上下更加奋发有为,更加信心百倍,以更加豪迈的精神,展现新作为,为实现年度飞行训练突破4万小时锲而不舍,永不停息地奋斗着。

安全收官

上一篇:遂宁分院暑期顺利完成校飞工作

下一篇:十五大队:分享调机经验 激发创业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