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练动态
训练新闻
遂宁分院+绵阳分院 合作共赢
来源: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8-30 00:00:00

本网讯 赖鑫 报道:8月27日,绵阳分院副院长赵小勇一行3人到遂宁分院就驻训工作进行协商。分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马建新、副院长王恒、方涛和安监部相关人员与绵阳分院领导针对驻训工作各项事宜进行了初步探讨。

赵小勇首先介绍了绵阳分院目前的训练现状,因绵阳南郊机场航班运输发展速度较快,导致绵阳分院起落训练资源极为匮乏,在完成本场训练方面难度较大,且一定程度上影响训练质量。此次来访,希望遂宁分院支持绵阳分院部分师生驻训遂宁机场工作的开展。

马建新对赵小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代表分院党委表示遂宁分院对驻训工作的支持,本着全院一盘棋思想和围绕“依法训练,实事求是”的新要求和“高质量发展”的核心目标,遵循资源共享的原则,遂宁分院将会全力以赴保障绵阳分院驻训工作。按照学院对飞行训练工作的要求,遂宁分院始终坚持“稳中有进、稳中有为”的方针,加强计划调配,严密组织实施,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推动大纲符合度、周期、质量、任务量的协调发展,为绵阳分院驻训工作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障。

其后,分院领导与赵小勇一行对遂宁机场环境、机库、宿舍和食堂进行了现场查看,对需要增设、修缮的设施设备和保障措施进行了初步讨论,双方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联系,相互配合,推动飞行训练工作,为学院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篇:十四大队开展飞行安全及工作作风教育

下一篇:机务部:精心准备安全保障新学期开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