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练动态
训练新闻
遂宁分院召开绵阳分院驻训工作协调会
来源: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9-19 00:00:00

本网讯赖鑫/文 郑波/图 9月18日,遂宁分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马建新带领王恒、方涛、卢智文副院长和安监部相关人员,接见了到访的绵阳分院副院长赵小勇一行,就绵阳分院驻训工作进行协调,这是继8月底双方就相关事宜进行接洽后召开的第二次协调会。

马建新对赵小勇一行表示欢迎,表示遂宁分院将根据绵阳分院的驻训需求,充分挖掘分院潜力,合理调配现有资源,站在学院建设发展全局的高度,集中力量,全力以赴保障绵阳分院驻训工作。随后,遂宁分院安监部、机务部、空管站、机保部和财务科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对绵阳分院驻训前的准备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汇报内容包括绵阳分院驻遂宁机场重点风险提示、驻训人员住宿设施改造、驻训飞机停放机库维修进展情况、机务保障协议、驻训工作相关费用等。赵小勇听完汇报后表示满意,并感谢遂宁分院对驻训工作的大力支持。

会上,双方还就驻训工作协调负责人、学生管理工作、生活用品保障、驻训人员出场时间等问题进行了协商,并达成共识。

双方表示,本着全学院一盘棋思想和围绕“依法训练,实事求是”的新要求和“高质量发展”的核心目标,将全力以赴按此次会议精神进一步完善准备工作,尽快实施驻训工作,为提升学院整体教学训练能力,推动学院建设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篇:遂宁分院顺利通过2018年度维修单位年检

下一篇:十四大队开展飞行安全及工作作风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