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练动态
训练新闻
遂宁分院接受学校飞行全英语教学评估
来源: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10-25 00:00:00

本网讯 王韵/ 郑波/图:近日,由学校外国语学院院长陈方带队的全英语教学评估专家组莅临遂宁分院,对分院三个飞行大队共计35名飞行教员进行了全英语教学考核,其中包括23名初始评估和12名复审评估。此次考核旨在进一步提升飞行技术专业质量,提高飞行教员的整体英语水平,保证飞行训练全英语教学工作的延续,推动飞行训练全英语教学工程的纵深发展。

因遂宁分院参评人数较多,专家团队分为两个小组于17日上午同时开始对飞行教员模拟机英文讲评和全英语课堂试讲的考核,考核内容包含语言表达、课程设计、课堂组织、教学方法等。试讲环节中,教员们通过PPT课件、教具使用、板书和与学生互动等多种形式充分展示了自己的专业功底和英语教学能力。专家们仔细聆听了每一位教员的授课内容,并在即兴问答环节分别从英语表达和飞行专业知识方面对教员进行了更加深入的考察。在模拟机带飞环节,教员们灵活运用专业英语能力,对学生在实践中出现的问题一一进行指导,使专家对其英语教学水平获得更好的了解。

经过两天紧张的测评,评审组专家对遂宁分院飞行教员的英语执教能力表示了肯定,并就语言运用和专业知识结合方面提出建议。通过此次评估,教员们既锻炼了英语教学能力,又认识到自身学习的不足,力求在今后的教学训练中为实现建设优质安全特色分院的总目标继续努力,为推动学校飞行训练全英语教学做出更大的贡献。

理论教学

模拟机教学

上一篇:遂宁分院召开安全形势分析会

下一篇:遂宁分院:严格运行标准 提高运行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