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练动态
训练新闻
遂宁分院召开安全形势分析会
来源: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11-02 00:00:00

本网讯 唐寅 摄影报道:10月31日,遂宁分院召开10月份安全形势分析会,分析研究当前安全工作形势和下阶段运行管理风险,并对分院11月份的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分院副院长王恒向分院安委会提交了10月份安全工作报告,通报了10月份分院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和行业监察信息,指出各部门冬季运行的特点,同时对11月份的重点风险作出了提示,要求一要保持安全注意力,始终严格标准;二要深入分析,管控好重点风险;三要大力开展培训,加强资质能力建设。

分院党委副书记唐国林对本月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肯定,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强调对下阶段工作要认清形势,明确目标;要主动作为,敢于担当;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为推进教学训练安全工作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分院院长黄文彦对分院10月份的安全工作进行了讲评,对下阶段安全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严把天气关、严把学生机长单飞关、严把新教师的使用关、严把飞机关;二是利用冬季不可飞天气多的特点,着重抓好培训工作;三是要关注地面安全;四是要同心协力,保证分院全年训练任务的顺利完成。

上一篇:机务工程部开展维修技能专项考核

下一篇:遂宁分院接受学校飞行全英语教学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