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练动态
训练新闻
机务工程部开展维修技能专项考核
来源: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11-13 00:00:00

本网讯 孙仕 摄影报道:为推动民航“抓基层、打基础、苦练基本功”的“三基建设”工作持续深入进行,近日,遂宁分院机务工程部开展了维修技能专项考核,有力地促进了分院机务维护保障实力的提高。

本次考核项目为EGT(排气温度传感器)传感器安装工作,通过考核检验维修人员工作的熟练程度和工作质量,查找维修过程中的不足之处。为了考核工作的顺利开展,技术部门制定了详细的考核计划,所有外场电子专业人员均参加考核。为了确保考核工作的真实有效,切合维修人员的实际工作,本次考核结合机体定检工作开展。维修人员按照标准程序完成一次EGT传感器的拆卸、安装工作,考官对整个工作流程按照安装角度、捆扎布线、线路检查及其它操作规范性等方面进行评估。考官在维修工作完成后进行现场讲评,提出维修人员存在的不足之处和需要改进的方向。

后期,机务工程部还将适时开展不同类型的专项考核,提高维修人员的基本操作技能,确保维修安全。

上一篇:气象台开展岗位练兵活动

下一篇:遂宁分院召开安全形势分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