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练动态
训练新闻
遂宁分院:突出阶段性特点 切实抓好运行安全
来源: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11-15 00:00:00

本网讯 郑波 摄影报道:11月14日,遂宁分院召开飞行预备会,传达学校安全形势分析会精神,总结讲评近期训练保障和运行安全情况,并就下阶段分院安全工作进行部署。分院领导、各运行保障部门和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分院副院长王恒主持。

分院院长黄文彦传达了学校安全形势分析会精神,通报学院安全工作形势和近期训练安全工作要求。各运行保障单位分别汇报了近期训练安全工作及其保障情况以及需要报请分院解决的问题,机务部和机保部还专题汇报了换油工作情况。

王恒通报了近期运行安全工作情况,讲评了近期安全工作,指出下阶段分院的安全工作重心,要保持平稳运行时期的安全思想警惕性,增强安全要求执行力,充分做好各项应急准备,严防突发事件。他要求各单位要认真领会上级和分院的安全工作精神和要求,结合单位实际,把精神落实为行动、把大事做细,把小事做实,要“不等不靠、立即行动”,抓住重点,提高效率;针对冬季运行,各单位要加强教育,强化岗位责任意识,保证各项安全制度和措施能够严格执行、全面落实。

分院副书记唐国林强调,各单位要常怀警惕之心,要有高度的安全意识,在临近岁末,不能盲目乐观,要把安全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把思想的关注点,行动的着力点,取得工作实效的落脚点,切实转移到安全上来。同时对学校巡视整改情况进行了通报。

黄文彦对分院近期安全工作进行了肯定,要求各单位要落实好学校、分院的要求,强化组织领导,严把安全关口,严格训练标准,突出安全、质量和能力建设,各个部门要协调配合抓好以教学训练为中心的各项工作。针对冬季运行特点,他提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认真落实学校领导的讲话精神,切实抓好教学训练质量;二是要突出阶段性特点,切实抓好运行安全;三是要严格运行标准,做好防人为差错;四是要严格把握标准,切实提高工作的质量和效益。

上一篇:空管站通导科开展“安康杯”岗位技能比武

下一篇:气象台开展岗位练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