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练动态
训练新闻
遂宁分院机务部:弘扬工匠精神 提升维修技能
来源: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12-25 00:00:00

本网讯 孙仕 郑波摄影报道12月20日,遂宁分院机务工程部举办了2017年“安康杯”维修技能比武暨“正扬杯”第一届青年岗位技能比武大赛,践行弘扬工匠精神,深化民航“三基”建设,推进分院安全文化建设,打牢安全生产基础。

机务工程部对技能比武的开展非常重视,专门成立活动领导小组,对比赛的形式、内容、参赛人数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研究。本次比武共有4个参赛小组,每个参赛小组从其组员中推选5名参赛人员,分别参加机轮组装标准施工、紧固件保险、磁电机拆装等项目。维修技能比武不仅考验各位选手的基本功,更多的是对规范、严谨、细致、周到的较量。比赛过程中每一位选手毫不懈怠,遵循规范的工作流程,他们一如既往的仔细、认真。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来自外场中队的何强、蒋周等选手以出色的个人成绩获得了个人一等奖,“希冀”班组获得团体一等奖。

今年是分院机务工程部举办“安康杯”维修技能比武大赛的第四个年头,比武大赛也进行的愈来愈热烈,机务团支部的“正杨杯”第一届青年岗位技能比武与“安康杯”紧紧依附在一起,通过技能比武、岗位练兵,进一步提升机务青年的专业技能,逐步深化“机电一体,一专多能”的维修理念,弘扬了严谨的机务作风,有效的检验了维修技能,推动了分院机务维修工作持续安全、健康发展。

上一篇:遂宁分院十五大队:勤学苦练强本领 竞技场上展风采

下一篇:遂宁分院:把握阶段运行特点 确保全方位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