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练动态
训练新闻
遂宁分院十五大队:勤学苦练强本领 竞技场上展风采
来源: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12-28 00:00:00

(本网讯 李锦云/文 袁鑫/图)12月25日,遂宁分院飞行十五大队利用出场开飞讲评时间为练习器特情处置技能比武的优胜者颁奖,为2017年度大队“安康杯”活动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为了顺利推进年度“安康杯”竞赛活动,大队在年初就结合教学训练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并在全年的工作中认真加以落实,运用业务培训、教学法研讨、安全教育、心理文化活动、知识竞赛和全民健身活动等多种形式,积极开展班组建设和岗位练兵,切实提高全员安康意识和业务能力。进入12月,年度“安康杯”活动进入尾声,为了检验一年来的活动成效,按照年初制定的计划,大队认真组织实施了飞行教员练习器特情处置技能比武,全体教员都参与了本次比武,各参赛教员带领一名学生在练习器上完成由裁判组统一设置的特情处置,全方位考察教员们的安全意识、规章意识、特情准备和处置能力,所有参赛教员都精心准备,积极参与,沉着冷静,果断处置。经过半个多月的紧张激烈的比赛,高愈健、徐明皓等六名教员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本次比武的优胜。

本次技能比武不仅为大队年度“安康杯”活动划上了圆满句号,更是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师生的学习热情,营造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切实提高了全员的安全意识、规章意识和业务能力,为来年大队的教学训练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飞行十五大队:严规章 重准备 开门红

下一篇:遂宁分院机务部:弘扬工匠精神 提升维修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