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练动态
训练新闻
飞行十五大队:严规章 重准备 开门红
来源: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1-08 00:00:00

(本网讯 李锦云报道)1月2日,遂宁分院飞行十五大队经过严谨细致地准备,拉开了大队新年飞行训练序幕,顺利实现分院2018年首场飞行开门红。

深冬的清晨,在冷冽的薄雾中,大队全体师生精神抖擞地准时踏上了训练场,在简洁的飞行前讲评后,所有人都有条不紊地开始了飞行前的准备工作,协助机务人员推出飞机,一丝不苟地进行航前检查,认真填写飞行文件,核对空域航线以及气象信息,在一切准备工作就绪后,一架架飞机先后发动,依次滑向跑道起飞端。7:48,随着发动机的轰鸣,B-9407腾空而起,正式揭开了分院新的一年训练序幕。

为了顺利实施新年首场飞行,大队上下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在元旦假前大队就给各中队和教学小组详细布置了准备工作,在1月1日晚间的讲评会上专项检查了各中队和教学小组的准备情况,传达了分院12月28日月度安全形势分析会精神,着重强调了深冬运行规范和安全措施,就首场飞行的组织指挥进行了细致的安排,在思想层面和技术层面为安全顺利实现新年首飞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新年首场飞行的顺利实施,为分院2018年的教学训练开了个好头,展现了十五大队全体师生严谨的飞行作风和昂扬的士气,以实际行动推动分院2018年教学训练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飞行十四大队开展着陆偏差教学研讨

下一篇:遂宁分院十五大队:勤学苦练强本领 竞技场上展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