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练动态
训练新闻
遂宁分院十四大队:坚持问题导向 严守质量底线
来源: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5-04 00:00:00

(本网讯 郑军报道)4月27日,遂宁分院飞行十四大队组织全体教师,召开大队教学训练质量分析会,分院安监部质控组派员到会指导。

会上,代理副大队长韩川传达了分院教学质量分析会精神,通报了3月以来各检查员阶段检查通过率情况,同时,对私照、仪表、商照阶段检查中学生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重点提示。

代理大队长曹杨就学生超周期情况、双人制仪表教学情况以及阶段检查情况进行了点评。他指出,从分院教学质量分析会通报上看,大队学生超周期情况得到了有效控制,但是训练质量还存在一定的问题,特别是商照学生,作风不严谨,不严格执行检查单,飞行动作不标准等。他要求全体教员要履职尽责,严格训练大纲;要以问题为导向,并有针对性地纠正、克服阶段检查中学生容易出现的问题;对商照学生要偏重于作风教育管理,不能因为考虑周期问题而放松质量底线。

上一篇:遂宁分院自贡转场航线首航成功

下一篇:遂宁分院十四大队:强化教学过程 提升训练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