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练动态
训练新闻
空管站顺利完成自贡航线首飞转场保障任务
来源: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6-14 00:00:00

本网讯 田栋山 报道:近日,遂宁分院空管站按照分院部署,积极主动谋划,精心组织实施,圆满完成了自贡机场转场首飞任务。

为了拓展航线资源,缓解本场训练压力,分院空管站在自贡机场修建开始,就开始着手转场自贡的筹备工作,特别是自贡机场开飞以来,空管站更是紧锣密鼓地展开了遂宁转场自贡的先期空管准备工作,航线数据的收集、进离场航线的规划、相关管制移交协议的明确、制定无线电失效处置程序等,确保各项准备工作万无一失。

6月12日上午,空管站积极协调周边军民航管制单位,申报飞行计划,组织航路及着陆场天气情况分析研讨,做好充分准备工作。上午08:50,经过多方协调,终于得到了首航许可。分院B9293号机经过1个小时的空中飞行,顺利在自贡机场安全着陆。自贡转场首飞任务的实现为遂宁分院转场训练翻开了新篇章,拓宽了分院扩大训练规模和持续增量新途径。

上一篇:遂宁分院十三大队顺利完成自贡航线验证飞行

下一篇:遂宁分院自贡转场航线首航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