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练动态
训练新闻
飞行十三大队:不忘历史 同求发展 安全飞行 共谋新篇
来源: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5-08-28 00:00:00

本网讯 王忆玮摄影报道:在中国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到来之际,近日,飞行十三大队开展了以“不忘历史,同求发展;安全飞行,共谋新篇”为主题的纪念活动。

大队组织全体师生共同学习中国八年艰难却又辉煌的抗战史以及中国70年的风雨崛起之路。大量珍贵的历史影像、丰富的史料素材,带领全体师生走进了那艰难的抗战岁月。我们在感恩如今这来之不易幸福生活的同时,更应该继承先辈坚韧不屈、百折不挠的革命抗战精神,将这种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贯彻到飞行训练中,遇到困难不退缩,遇到挫折不放弃,坚定地走好安全飞行这条路。

8月27日,大队在分院统一安排下,观看了抗战史诗巨作《百团大战》。百团大战是中国抗日战争时期,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八路军与日军在中国华北地区发生的一次规模最大、持续时间最长的战役。在中国最艰难的情况下,共产党领导的八路军克服一切困难冲破日军的“囚”笼政策,打出了敌后抗日军民的声威,振奋了全国人民争取抗战胜利的信心。

主题纪念活动让全体师生员工深刻体会到抗战胜利的来之不易,激励大家铭记历史、发奋图强,开拓创新、共创辉煌,为建设优质安全特色分院而努力奋斗。

上一篇:遂宁分院情报室开展“安康杯”岗位练兵活动

下一篇:飞行大队7月轮班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