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校园风采
遂宁分院十四大队成功举办飞行理论及ICAO知识竞赛
来源: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11-27 00:00:00

(本网讯:关东昊/ 李新源/图11月22日晚,遂宁分院一楼报告厅灯火通明,飞行十四大队第一届飞行理论知识及ICAO知识竞赛正在热烈进行。此次活动由飞行十四大队党总支主办,团总支和班委会具体承办,特邀分院英语教师出任本次竞赛ICAO部分的评委。

竞赛以必答和抢答方式进行,涵盖基础飞行知识、基础ICAO知识、法规、气象、人因等飞行知识以及ICAO模拟陆空通话等。“C-172R燃油容量为56加仑,可用油量为53加仑;滑油总容量为9夸脱,收油池为8夸脱”。必答题环节,台上各参赛小组一丝不苟,认真作答,充分体现出了各位参赛选手的个人知识储备量以及小组的团队协作能力;抢答题环节,各参赛小组各施所长,积极抢答,精准的答案赢得了台下师生的阵阵掌声。经过四轮比赛的激烈角逐,最后,覃杨组以绝对优势夺得桂冠。

本次知识竞赛检验了大队学生飞行理论知识水平,提高了飞行理论知识及ICAO学习的积极性,同时又增强了各个小组的凝聚力,向心力,为提质增量,为确保大队训练安全夯实了基础。

据悉,为切实贯彻落实分院冬季安全运行竞赛活动要求,大队将结合“安康杯”活动计划,还将在全体教师中开展教学训练质量比武活动,为2018年分院提质升量打下基础。

大队长、副政委为选手颁奖

上一篇:遂宁分院团委:展现分院风采 共建空地安全文明

下一篇:雨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