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校园风采
遂宁分院十四大队:强健身心体魄,培养优良作风
来源: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5-15 00:00:00

(本网讯 关东昊/文) 5月11日,遂宁分院飞行十四大队一、二中队拔河对抗比赛正式开始,拉开了大队“春季体育周”帷幕。

本次“春季体育周”以“5V5篮球比赛”、“20人对抗拔河比赛”的形式进行,大队一中队、二中队自行组队参赛,以三局两胜决出胜负。比赛中,大队、中队干部亲自挂帅,认真组织策划并参与其中,参赛师生热情高涨,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体现出了大队良好的精神风貌。最后,经过3轮激烈的比拼,篮球比赛二中队以总成绩2:0取胜;拔河比赛一中队以总成绩2:0的绝对优势取得胜利。

活动增强了大队师生的团队精神,展现了新时代飞行员蓬勃的朝气和精神面貌。大队将以分院深化作风建设年为契机,拓展作风建设形式,切实找准突破口和着力点,培养师生优良作风,为确保大队持续安全健康发展夯实基础。

上一篇:遂宁分院十三大队:真情服务从“头”开始

下一篇:遂宁分院飞行十三大队开展“每周运动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