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校园风采
遂宁分院飞行十三大队开展“每周运动日”活动
来源: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5-08 00:00:00

(本网讯 谢晓杨 摄影报道)遂宁分院飞行十三大队真情服务学生,于近日开始组织全体学员开展“每周运动日"活动,强健身心体魄,加强飞行队伍作风建设。

大队一直秉持“安全飞行,健康生活”的管理理念,专门制定了“每周运动日”活动方案,规定在每一组运行班的轮休最后一天进行,晚八点集合进行跑步等有氧放松运动,由大队闫巍助理负责。活动自四月中旬开始实行,每次活动前会通过韧带拉伸,腿部以及关节等一系列热身活动,避免不当运动带来的伤害;学员们在慢跑的同时,通过跑步拉歌、加油打气等形式互相鼓励,增强了大队学员团结协作精神和凝聚力。看似简单的夜跑行动,既充实了学员的生活,又增强了学员的体质,让学员们远离手机、电脑,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认识到参与运动的重要性,真正的做到了“安全飞行,健康生活”,受到了学员的普遍欢迎。

据悉,大队还将在夜跑的基础上拓展出更多更有利学员身心健康的运动方式,积极丰富和充实学员的业余生活,提升大队精气神,保证学员们学飞路上的健康体魄。

上一篇:遂宁分院十四大队:强健身心体魄,培养优良作风

下一篇:遂宁分院团委:“梦飞扬”民航知识进校园—走进川师附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