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飞行十五大队:诚信感恩 立志成才
来源: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5-24 00:00:00

(本网讯 李一铭/文 袁鑫/图)5月21日,遂宁分院飞行十五大队组织全体学生开展诚信感恩主题教育。本次教育由大队副政委李锦云主讲。

李锦云指出,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是新时代大学生立身为人,成长成才的必备品质,作为新时代的飞行大学生,更加应当诚信做人,心怀感恩,树立“人民送我学飞行,我学飞行为人民”的高尚情怀,积极投身时代洪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他要求全体学员认真学习领会上级精神,提高思想认识,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当代民航精神,自觉培养安全意识、诚信意识、感恩意识和优良作风,自觉加强作风养成,诚实守信,严守规章,勤学苦练,努力成才,以优良作风和优异成绩回报党和国家、回报社会、回报母校!

学生班长宣读“诚实守信”承诺书,并带领全体同学依次庄重承诺,表示严格遵守诚信守则,诚信为人,诚信处事,诚实求知,诚信贷款,争做一名新时代优秀飞行大学生。

上一篇:遂宁分院十三大队开展《飞行运行作风》宣贯教育

下一篇:飞行十四大队:行践诺之举,倡诚信之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