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飞行十四大队:行践诺之举,倡诚信之风
来源: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5-21 00:00:00

(本网讯 关东昊摄影报道) 为响应学校“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月”活动,提高大队学生的诚信意识,5月16日,遂宁分院飞行十四大队利用飞行间歇时间,组织全体学生开展了以”行践诺之举,倡诚信之风”为主题的教育宣传活动。

“诚信就是守诺、践约、无欺,通俗来讲就是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做老实人。”大队副政委郑军深入浅出,旁征博引,为学员们阐述了身为一名飞行学员诚实守信,言行一致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郑军强调,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之一,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更是成为一名作风优良飞行员的必要条件。作为一名飞行大学生,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冯正霖局长在2018年2月民航局安全形势分析会上的讲话精神,要从学校开始,从点滴行为做起,在日常学习、训练、生活中,要加强作风建设,牢固诚信意识,学习诚信典型,发奋读书、苦练技术、回报社会。

最后,郑军就国家助学金申报、助学贷款及其还款协议、不良网贷及其危害等知识进行了普及,并希望家庭困难的学生要向大队诚实申报和反映,按正规流程获得国家助学金及助学贷款,远离不良网贷。

上一篇:飞行十五大队:诚信感恩 立志成才

下一篇:遂宁分院十三大队开展“优良作风伴我行”签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