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遂宁分院飞行十四大队:赓续“老二团”精神 苦练飞行本领
来源: 发布人:遂宁分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3-15 11:31:17

本网讯 刘林源 摄影报道:3月11日,遂宁分院飞行十四大队团总支邀请原遂宁航站党委副书记李谛发到分院,为大队156名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老二团”红色历史教育课。

李谛发结合自身经历,向同学们讲述了“老二团”的变迁历史,分享了当年艰苦创业的动人事迹、严谨踏实的飞行作风和勇于担当作为的故事。在他的讲述中,一代代“老二团人”将青春奉献给飞行教育事业,用光和热推动民航永续发展,用实际行动做到了爱岗敬业,汇聚成了“老二团”精神。他寄语同学们,“要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坚定理想信念,赓续‘老二团’精神,厚植爱国情怀,在奋斗新征程的道路上做出新成绩”。

本次红色教育使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老一辈民航人创业的艰难和今天学习生活的来之不易。大家表示,要发扬“艰苦创业、励精图治、勇挑重担、敢打硬仗”的“老二团”精神,不忘初心,地面苦练、空中精飞,为推动民航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阳光杯”篮球赛 展遂宁分院学子风采

下一篇:共奋斗 向未来 “艺”满分院——遂宁分院女工委开展2022年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