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校园风采
遂宁分院十三大队:青春飞扬 篮球对抗
来源: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12-21 00:00:00

本网讯谢晓杨/文余江赟/图 近日,遂宁分院飞行十三大队团总支举行5V5篮球对抗赛,进一步丰富飞行学员的课余生活,提高学员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大队副政委何小林、大队大队长钟伟及全体飞行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篮球赛分为中队对抗赛,一中队对抗二中队,董巍中队长担任主裁判,在上下半场的比赛中,随着裁判的哨响,整个球场就充满了紧张的气氛,球员的激情全都淋漓尽致的体现在篮球场上。比赛进程中,各位队员都全力以赴,积极防守、积极进攻,越战越勇,展示了他们的风采。在场同学也情绪高涨、摇旗呐喊,不时为队员打气、喝彩,气氛热烈。赛场上双方拼抢很激烈,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潇洒,引来围观同学一阵阵地喝彩。最终随着终场哨声响起,比赛圆满结束,二中队获得最终胜利,范佳伟同学荣获全场MVP。

此次篮球赛不仅展现大队学员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我们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大家的友谊,展示了学员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上一篇:遂宁分院原飞行十三大队学子在全国模拟飞行锦标赛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篇:遂宁分院团委:展现分院风采 共建空地安全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