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校园风采
遂宁分院飞行十四大队开展第三届环机场长跑比赛
来源: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1-18 00:00:00

本网讯 李新源/文徐楸爽/图“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1月15日下午,遂宁分院飞行十四大队结合“安康杯”竞赛活动计划,组织全体师生员工,围绕机场巡场道,成功开展了大队第三届环机场长跑比赛。

本次活动旨在丰富大队师生员工的课余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气氛,展现大队的精神面貌,营造团结向上、健康活泼的学习环境,增强团队精神,提高大队师生员工身体素质,以健康的体魄奔向新时代,再创新辉煌。

“加油、加油……”,寒冷的天气丝毫没有影响参赛师生们的奔跑激情,大家经过短暂的跑前准备活动后,迅速投入到比赛中。大家你追我赶,互相鼓励,先到终点的队员积极为后面的队员摇旗呐喊,后面的队员奋勇向前,不言放弃,相互帮扶,努力共同奔向终点。此次长跑活动也得到了派出所、后勤安全保障部门人员的协助配合。经过激烈的角逐,新教师任杨、学生罗少榕分别荣获教师、学生队第一名。

上一篇:飞行十四大队:学习雷锋精神 美化校园环境

下一篇:遂宁分院原飞行十三大队学子在全国模拟飞行锦标赛取得优异成绩